韵鹅

自己产粮自食其力 只载熟人上车

眉间雪(十九)

向来天不亮就起的曹将军,又睡到了日上三竿。

“醒了?”

同样的位置,同样的人,同样的动作,同样的问题……曹雪阳忍不住疑惑怎么自从来到这里,她的身子骨就差到连床都起不来了呢……

“我饿了,然后不想洗澡。”曹雪阳赶在那人开口前先表明了态度。

长孙忘情忍不住莞尔,“好,我留了饭给你。”

曹雪阳见她果真去端饭,稍稍放下心来,拿起衣服套上。长孙忘情的衣服穿在她身上显得有些宽松,尤其是裤子,必需挽上去一截才行。

“喏,馒头、包子、牛肉、粥、咸菜,要辣酱么?大厨自制的。”

“要。”曹雪阳洗了把脸,坐到桌前瞧见罐中诱人的辣油,撕开馒头,挖了一大勺送进去,再夹几片酱牛肉,就着咸菜大快朵颐。

长孙忘情坐在一旁,看她吃饭时两腮鼓起,像只小松鼠似的可爱,眼神不由愈发宠溺起来。

“忘情可吃过了?”曹雪阳含着食物,口齿不清的问。

“一早便吃过了,本想叫你,看你睡得那么香,没忍心。”长孙忘情打趣道。

曹雪阳瞪她一眼,那还不都是因为你……

“这两天你好像很闲?都没见有人找你通报什么事。”

“嗯,前段时间和雁门关的狼牙军交了几回战,主将有点棘手,他们也有所顾忌,彼此都不敢贸然进攻,就先僵持着了。没有战事,军务方面就军师和忆眉打理,是我吩咐他们这两日不准来打扰的。”

说着,长孙忘情突然挪到她身边,贴在她耳畔轻声道:“新婚燕尔,我怎么能丢下媳妇独守空房?”

“谁……谁是你……”曹雪阳大窘,红了脸往后缩,站起身时兴许动作大了些,扯的伤处一阵疼痛。

“怎么?”长孙忘情急忙扶住她,“可是还在疼?我帮你上些药。”

然后又像之前那样,坐在床边把她按在膝上。

这姿势让曹雪阳惴惴不安,生怕她一时兴起又打自己一顿。

“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……”

“你既嫁了我就是我的妻子,我会一辈子爱你、护你、疼你,就该我照顾你才是。”

听着她一脸严肃和认真的语气,曹雪阳竟说不出拒绝的理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(🦀️部分请戳🐧)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对了,今日天气不错,带你出去走走可好?”

“啊?去哪?”

“等会你就知道了。快点,穿好衣服我在外面等你。”长孙忘情说完便自顾自的套上玄甲,走出门外。




ˍ(:з」∠)_

亲爱的朋友们需要15-19的完整版请戳🐧,如果没回应就再戳一次

(沉迷动森…啊…)


评论(8)

热度(34)